Template与Pale搬运翻译

这里是搬运以及翻译Template与Pale相关的博客【未经许可请勿擅自搬运至其它平台,如抖音、快手等】

【TP翻译】关于pale的人设汇总

*我整理了一下我现在已知的关于pale信息

*以下列举的信息都是通过亲妈ask或者人物介绍整理出来的

*有一些是通过机翻得出来的结论,如有错误请告知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pale的官设:

关于性格:

*pale没有灵魂,无法感受真实的情感,是一个“ink”。

*pale是AU毁灭者,吸取现有的创造力,通过毁灭AU吞噬AU来获得感情,吞噬AU所获得的感情取决于这个AU创造者的感情。

*亲妈偶尔称呼ink为“嗑药的僵尸(zombie on drugs)”,pale也一样。pale长时间没有毁灭AU获得感情就会像长时间没喝颜料的ink一样,成为一具不能移动的死尸。

*pale通过眼睛颜色和强度来表明他获得了什么感情,相应的他的舌头也会有对应的颜色。

*pale的感情持续时间有限,过了持续时间pale就会变成原来的样子。AU就像是电池,刚开始情绪是最强烈的,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会减弱,直至完全消失。

*在pale内心空虚的驱使下,他必将一遍一遍地重复着毁灭的循环。

*pale会榨干他所遇到的 任何AU,他没有偏好。

*pale毁灭AU是窃取AU的创造力——这就是为什么AU会崩溃和消失的原因,他好像是把整个AU的心都挖出来了。这也是为什么pale在毁灭AU时感受到的是AU创造者的感情,而不是AU中人物的感情。

*pale不善言辞,最多只给予微小的反映。但他的性格却潜藏着沉重的情绪波动。

*pale喜欢cosplay,收集衣服并把他们堆在自己的虚空里,还喜欢看着墨水从墙上流下来。

 

关于外貌:

*pale不戴手套,身上的纹身跟ink一样。

*pale的眼泪是正常的眼泪。当你伤害他的时候他可能流血泪,也就是从眼中流出来墨水。

*pale胳膊上的红丝带是他在AU里捡到的衣服,是一个papyrus的围巾。

*pale的所有衣服都是从其他AU里偷来的,因为他自己没有衣服。

*pale不介意穿裙子,因为他是没有感情的,他自己没有真正的意见或判断。如果有人告诉他这件衣服是个美妙的好东西,他可能会试图得到它,因为它是“特殊”的,所以pale会得出结论,他一定有一定的意义。

*他被一些感情的需求所驱使,所以他会穿一些其他角色感很强的衣服,试图掩饰自己的空虚。

*pale的舌头通常是白色或者黑色的。

 

关于作战方式:

*pale用黑色的墨水来攻击,墨水可以黏住任何东西或减缓对手的速度。当他用墨水进行攻击的时候,他的嘴角会流出来黑色的墨水。

*pale不擅长身体对抗,使用墨水攻击是他的主要攻击方式。如果没有墨水,他就没有什么机会了。

*pale的墨水是有限的,不能再生的,他会将自己的墨水重复利用。例如当他用全部墨水去抵挡一个敌人,但是有其他敌人出来袭击他,他就不得不拿出之前用来攻击的一部分来保护自己。

*pale相当足智多谋,所以他很少使用他的所有墨水。他自己能够穿越多元宇宙,只要墨水还在,他就可以把它们拿回来。但如果你用这种方式(让pale不使用墨水)把他压制住,他所有资源就耗尽了,他就无能为力了。

*他嘴里流出的墨水是他消耗掉创造力后的残余,他将情感垃圾武器化了。

 

跟其他角色(ink,temp)的联系

*temp是ink粉丝俱乐部的总裁,pale是俱乐部的成员,因为pale虽然没有同意过,但也没有说过不同意。

*pale的记忆跟ink差不多,当他没有感情的时候他几乎跟不上周围的环境,所以他没有太多东西可以记忆或者回忆。

*如果pale像ink一样突然接触了所有感情,他可能就不会在在意AU而是选择去找些乐子。过段时间也许他就会为自己找个新目标。

*如果pale拥有了感情,在他“感情枯竭”这么长时间以后,他会珍惜别人给他的东西,所以他会努力表现得更有同情心,也会做出比ink更真诚,更情绪化的反映。感情对他来说非常重要,他不在意自己是否会被遗忘或者能不能派上用场,只是试着享受他的生活。

*像ink一样,pale也有自己单独的空间。

*pale和temp互相斗争,又互相帮助。pale是在为自己的利益考虑。

*pale亲妈认为pale会让ink感到不适,甚至可能吓到ink。ink会尽量避免跟pale有任何接触。

*temp和pale不简简单单的是error和ink的互换,他们更像是“如果error和ink选择了不同的道路,他们的样子就是temp和pale的样子。”


评论 ( 1 )
热度 ( 663 )
  1.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
© Template与Pale搬运翻译 | Powered by LOFTER